是這樣的,因為我覺得蟲在社會的大部分中還是不被認同的!
所以我想集合各位蟲友的力量,一起完成專屬於昆蟲的影片,並在各個地方散播為台灣的昆蟲飼育盡一份心力,一個台灣人為昆蟲飼育的溫馨故事,和一個介紹甲蟲的故事,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完成!

我相信在昆蟲論壇上一定有很多人從小就熱愛甲蟲,為甲蟲省飯錢、為甲蟲熱淚盈框、為甲蟲死亡感到難過、為甲蟲的羽化感到開心萬分、也為甲蟲而遭到父母的責罵,因此而對甲蟲的感情更加堅定,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很無聊,只是甲蟲有啥麼大不了!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很重要的一件事,因為飼養甲蟲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戾點〈以下是我真實故事,不看可省略〉

三年級的夏天,那時的我十分孤僻且懦弱,根本沒有甚麼朋友,但是自從在一家蟲店買了我生平中的第一隻鍬型蟲之後,我發覺我終於有一個自己喜歡
的東西了!雖然飼養途中有因挫折而曾經想放棄,但是又因偶然的一次機會
再次讓我的鬥志回來了!甲蟲給我我人生的第一個興趣,也是最後一個興趣.........

重點來了我就是希望我們所有蟲友,可以一起完成屬於我們夢想、屬於我們希望的影片!

逐夢方法:
1.留言給予鼓勵
2.你的逐夢故事
3.你的想法與建議
4.你對昆蟲的認知
5.對影片的建議
6.對攝影的一些幫助
7.專業建議
8.軟體提供
9.其他......等

報名方法
1.來訊,告知你住的地方
我打算分成北中南三區為據點
2.你的姓名及暱稱

希望即使沒有時間和我一起參與此次我這個呆瓜的計畫,也可不吝嗇給予鼓勵或指教!謝謝

已參加成員:

蟲大便、看著蟲的豪 、黃老邪〈專業配音員〉鬼豔鍬形蟲 、金鍬、 雙魚阿成 、n23212321、marsking ←昆蟲論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7018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