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看過爆產嗎?這就叫做爆產!

重點!這種蟲居然再小石頭混一點點腐植土的及惡劣環境下生下的,令我傻眼到了極點。

所以我要讓各位蟲友們有獎徵答:

1.一共有幾隻?

2.是什麼蟲?

3.總共有幾隻母蟲生的?

我猜對白條綠者來訊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當然,這麼難的題目當然要有獎品囉!不,是重賞..

頭獎:3項皆猜對! 送:DHH3齡幼一對、蘇門扁一對、中大幼4隻、彩虹一對、在送我採集的白條吹粉標本

次獎:猜中兩項 !送:一對彩虹、野牛鋸幼4隻 

參獎:猜中一項!送該幼蟲5隻  限10名

我不是開玩笑,獎品已準備好了!就看送不送出去了!

阿皓、長戟大你們不能參加!

活動時間:8月15日-8月20日止

獲獎者,不含120運費、北市大安區東豐街7-11可面交

注意:答案一律不可更改!這是廢話~~誰都知~~居然還有人改~~一律用第一個答案為主

提示如下: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7018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