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大到不行Odontolabis burmei 也是他特地做給我的~~太感動了~~

你人實在是太好了~我相性現在應該有幾萬人在羨慕我吧~~

改天一定找你來抓蟲~~

路人也來賞圖吧!

跟真的沒兩樣~~

說到我這位朋友說實在還令我蠻x的!←自動消音

我養蟲8年,養到一個蟲友來我家都會傻眼的程度了,為什麼民視沒來訪問我~~吼~開玩笑的~

小六昆蟲達人 紙雕標本栩栩如生 ( 2006-04-27 )  
 
台北縣樹林國小有1位昆蟲達人,他就是六年級的江承儒,不僅對昆蟲生態如數家珍,還能用色紙等簡單工具,剪出各種昆蟲的立體模型,外觀栩栩如生,對昆蟲的豐富知識,連師長都自嘆不如,校方最近將成立昆蟲科學館,決定由他擔任小館長。

江承儒聚精會神,拿著色紙又剪又貼,不到20分鐘,栩栩如生的紙雕鍬形蟲就完成了。13歲的江承儒,從小對昆蟲相當有興趣,一談起昆蟲,欲罷不能,對於昆蟲生態與特徵,更是如數家珍,家中還養了不少昆蟲。2年多前,他開始用色紙做標本,為求逼真,還會拿母親的化妝品當塗料,對昆蟲的認識,連擁有解說員資格的校長,都自嘆不如。樹林國小利用已故校友趙清發捐款,規劃全國各國小唯一1座,以昆蟲為主題的科學館,將在5月6日開館,江承儒幫了不少忙,還用2個月時間,製作200多隻紙雕標本展出,校方決定讓他擔任小館長,負責解說工作,好好發揮他的專長。

看到沒,他居然有被訪問過~~

紙雕製作過程

喂~~江兄你以前好壯喔~~現在怎麼變的那麼瘦阿~~

相關文章:

新年快樂 長臂來拜年

沒錢買蟲自己做

紙雕製作─DHH

甲蟲帝國

158+大海神

江承儒的昆蟲紙雕模型2─兜蟲三劍客

紙雕3─天牛特集

久沒貼圖之一

久沒貼圖之二

好久沒貼蟲~深山篇-1

被毒到------Odontolabis burmeisteri♂-------(感謝印花大的美圖)

DHH-第三模式套入

↑還想知道我死黨的作品嗎?爬文吧~~

折蟲達人:長戟〈昆蟲論壇蟲友〉

聲明:嚴禁轉載、盜用、修改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7018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